SAM&JAY!GIRL+
BOTTOM! SAM&JAY
ONLY

*圖文兩棲*
集散地,圖/文放置區
*暫時SPN為主*
Warning:作品偏暗黑系肉食愛吐糟常放雷

繼續翻譯  DS, J2, JEN/SAM(我應該拆了很多人CP?XD) 而且左手癖啊啊啊 這篇是繼DAMAGED VERSE之後的一篇戳到我的真人/SPN CP萌文, 也是讓我萌了JEN/SAM的~~說來我原來問過要DAMAGED VERSE的翻譯授權不過被拒絕了XD(因為姐姐出本好像

我非常喜歡這位SUPERNATIONFUN, 喜歡的程度想翻光他的文, 看我要了幾篇授權就知道我當時是瘋了ORZ

他有篇WINCHESTER SHOWS 和BECOMING VERSE超火辣=//= 

基本上都是DOM/SUB系列, 前者是SAM被惡魔下藥FUCK R DIE然後DEAN為救他也讓惡魔把自己變得DOMINANT(掩), 還有一兩篇翻外(抹鼻血

最近看姐姐有重修再發, 後者是DS兩人被半神關在屋子裡, 但半神只對SAM SM…就是全身上下都套著玩具吊起來啊啊啊啊不過這篇是長篇…我還沒看完, 我一碰長篇就看不到結局的多ORZ


這篇我好像剛開始工作不久吧? 傻到早上5點多起來翻譯然後上班, 現在我寧願睡多會兒… 


评论(2)
热度(33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kido_SammyGirl | Powered by LOFTER